産品資訊

商品介紹
出自《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》,活力十足的吉普莉爾登場!
出自TV動畫《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》,「吉普莉爾」拿著添加精靈水的洗髮精登場!活力十足的吉普莉爾想必能讓您大大滿足。尺寸為1/12比例的手掌大小,除了放在桌上擺飾,也能隨身攜帶。敬請搭配已開放預購的「白 貓咪Ver.」(另售)以及「史蒂芬妮‧多拉 犬Ver.」(另售)一同賞玩,讓您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!

© 2014 榎宮祐・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/ノーゲーム・ノーライフ全権代理委員会

Good Smile Company - 吉普莉爾 精靈水配方洗髮精Ver.
http://www.goodsmile.info/zh/product/8145/


詳細資訊
商品名稱 吉普莉爾 精靈水配方洗髮精Ver.
發售日 2019/11
公開日 2019/03/12
製造商 FREEing
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
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組裝品・1/12比例模型・附專用台座・全高 : 約90mm

熱門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