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及收費

  • Lighted 是如何收費?

    我們的商品收費分為3部分

    1. 商品價格
      商品價格依照當地貨幣單位,再乘以本公司的指定匯率,客人將在訂單完成前可以知道實際商品價格。商品價格已包含所有日本國內運費及店鋪手續費。
    2. 服務費
      服務費劃一為每一訂單港幤10元。
    3. 運費
      運費詳情請參考如何計算運費。

    Lighted 絕不收取任何其他手續費,信用卡付款收費,或其他隱藏費用。

  • 訂單付款的流程是怎樣?

    當商品選購完成後,您可以進入結帳頁進行商品和服務費的付款,

    而當商品發貨,到達香港 Lighted 的貨倉後,我們會計算海外運費和本地運費,您只要在訂單詳情頁檢視及付款即可。

  • 我可以用什麼付款方法?

    您可以選擇以信用卡﹑Paypal﹑轉數快二維碼(透過各銀行之手機應用程式付款)、ATM或銀行櫃台付款。

  • 使用信用卡付款安全嗎?

    顧客以信用卡付款的話,所有信用卡資料是直接經由國際信用卡結算系統 Stripe 處理,而途中所有信用卡資料絕對不會途經 Lighted.hk 的任何伺服器,所以 Lighted.hk 是不可能記錄或查閱顧客之信用卡資料,以確保安全。

  • 假如訂購失敗,會不會有任何收費?

    假如遇上如缺貨或店鋪退款等原因而無法代購,Lighted 會連同服務費退還所有款項,絕不收取任何費用。